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拨打110谎称有人死亡 被行政拘留五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05 21:14:02
[摘要]12月5日上午11时53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接110转警称,北里王乐都购物超市门口一名39岁张姓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不明。

  25kbfece.jpg

  12月5日上午11时53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接110转警称,北里王乐都购物超市门口一名39岁张姓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不明。

  接警后,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值班所领导王明带领民警吕轩、景来为、辛力忻、陈凯、王纪强与辅警侯之、张亮立即赶赴报案现场,经现场走访,无人员伤亡。询问报警人时,其称,他与其他人发生经济纠纷后拨打110谎称本人死亡,试图威胁对方。

  随后,民警通过走访现场群众,确定其谎报人员死亡并拨打110报警电话,秦宇派出所民警现场依法传唤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人张某,并给予其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送往西安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谎称 有人死亡 行政拘留

上一篇:5聋哑人强迫多人乞讨被西安莲湖区法院起诉 两被害人变帮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