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批网约车平台恢复运营 近期全部网约车将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7 16:42: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2月27日下午3:00,曹操出行和首汽约车正式在西安上线恢复运营,这是疫情期间西安市网约车暂时停运后首批恢复运营的平台。

  此外,嘀嗒出行的巡游出租车叫车功能也已上线恢复运行。西安市其他网约车平台复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期都将陆续恢复运营。

  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1月28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出通告,自2020年1月28日下午3:00起,全市网约车停止运营。

  近期,随着全市各企业陆续复产复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西安市各网约车平台也都启动了复工程序。曹操出行和首汽约车按照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开展了各项复工准备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订单数据全部接入了西安市网约车监管平台,对所有复工驾驶员开展了线上的防疫知识培训和考试,参照巡游出租车标准给所有复工的车辆配置了“安全舱”,给驾驶员配备了口罩、喷壶、消毒水等防护用品。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曹操出行和首汽约车于2月27日15:00正式上线恢复运营。开通的营运区域为西安市区,包括西安市行政区、西咸新区和西安国际机场,车辆营运不出上述区域。恢复运营后,两平台将只给《网约车运输证》和《网约车(巡游车)驾驶员证》齐全的合法网约车派单,确保疫情期间乘客出行安全。曹操出行计划按每周200-400辆的速度逐步开展复工工作,用4周时间恢复1400辆车的营运,首汽约车计划4周内恢复1326辆车的营运。两个平台首批复工的430名驾驶员均为已在西安连续居住14天以上且体温测量正常的驾驶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曹操出行 首汽约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