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筹委会面向社会征集十四全运会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7 17:34:25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

  圣火传递是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开幕前最重要、全民参与最广泛、最振奋人心的传统经典活动,点燃圣火是拉开全运会序幕的重要标志,备受瞩目和期待。为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即日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将开展十四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征集活动。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团体、机构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和评审工作的个人、团体和机构均没有应征资格。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应征人自行承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不承担任何费用。

  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筹委会方面了解到,应征方案包括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包括采火地点、采火方式两项内容)。

  另外,本次征集活动要填写相关报名表、承诺书。本次征集活动只接受邮寄(含快递)、电子邮件和直接交付三种方式。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3月27日18时整。超过上述时间,无论何种原因,均视为放弃。

  征集活动结束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将在应征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的作品中评选出20件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入围优秀作品(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各10件),每件奖励人民币0.1万元;20件圣火采集形式入围优秀作品(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各10件),每件奖励人民币0.1万元。最终采用的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作品均在入围优秀作品中产生,对成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的设计作品发放奖金,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分别奖励人民币0.5万元、1万元(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各两件,且不再重复发放入围优秀作品奖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征集 主题

上一篇:男子以销售口罩为名诈骗121万元被拘留 曾精心构建6级“销售链” 下一篇:1月陕西全省水质有所好转 27个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达标率1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