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取消现场挂号 就诊前一天需网上实名预约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20-02-28 07:35:08
[摘要]有效分流就诊人群,切实减少人员聚集,该院已于2月20日起停止现场挂号,全面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挂号。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为有效分流就诊人群,切实减少人员聚集,该院已于2月20日起停止现场挂号,全面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挂号。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孕产妇及儿童是新冠肺炎的高危易感人群,为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就诊安全,根据医院防控要求,通过网上预约挂号可有效分流就诊人群,切实减少人员聚集,确保门急诊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网上预约挂号需要就诊前一天完成,市民可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官网、医院APP、公共电话平台12580、118114、116114及热线电话于就诊前一天预约挂号,放号时间不变。就诊当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诊卡,全程佩戴口罩,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小时到院,在医院东门入口处接受预检分诊后在自助机取号、就诊。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妇幼 挂号 就诊

上一篇:视频|勿放松警惕!小寨赛格恢复营业顾客冒雨排长队购物 下一篇:西安上线违法停车催挪功能 建议收到短信就挪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