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十四运面向社会征集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闫斌 2020-02-28 09:08:14
[摘要]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以及圣火采集形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闫斌) 记者昨日从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以及圣火采集形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征集公告中提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为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开展十四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征集活动。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统一使用,其中圣火采集形式包括采火地点、采火方式两项内容。火种采集地的选择应具有陕西代表性,采火地点可推荐多处。圣火采集形式要力求创新,形成火种采集的新亮点,以独特的设计彰显陕西悠久的历史和灿烂文化、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日新月异的现代化科学技术、未来美好的发展憧憬,与十四运会会徽设计理念相一致,富有深刻的象征意义。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18时整,2020年4月初进行评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第十四运 圣火采集 火炬

上一篇:西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 视频选货、快递寄送开辟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