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获市政府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8 09:09:03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感谢信.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通讯员 刘思维)2月27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对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参建西安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表示感谢。同时,对该公司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团结作战的精神及火速进场、科学施工、完美履约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

2.jpg

  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中,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快速进场,合理组织,不分昼夜,克服重重困难,一次又一次刷新施工纪录,率先完成所负责的施工任务。

1.jpg

  2月16日,按照西安市卫健委统一安排,以西安市中心医院为基础,从西安市卫健委直属的15家单位抽调的精兵强将,入驻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其中包括475名临床医护人员、191名医技及行政后勤人员。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随着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成投用,必将极大提升西安市疫情防控能力。

4.jpg

  目前正值全国复工复产阶段,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支援一线建设的管理人员于2月15日完成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收尾工作后,迅速撤回各自工作岗位,现阶段已完成复工核酸检测800余人。

复工防疫.jpg

核酸检测.jpg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快速通道项目历时3天完成隔离区20间箱体房、工人生活区40间箱体房搭设;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第六初级中学项目历时2天完成隔离区6间箱体房、工人生活区32间K式板房、18间箱体房搭设;西安高新区第三学校项目历时3天完成隔离区10间箱体房、工人生活区55间箱体房搭设。

复工复产1.jpg

复工复产2.jpg

  2月17日,在得到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同意西安高新独角兽基地一期项目连续开工的批复》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及治污减霾的工作条件下,立即组织资源,4天完成土方外运20000余方。

微信截图_20200228091928.png

微信截图_20200228091942.jpg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以最快速度有序完成西安区域30多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 感谢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