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三中心”片区项目在岗6565名工人 复工率达80%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8 11:18:42
[摘要]“三中心”即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三中心”主场馆已于2019年底基本完工,现在正在进行正式供电消防调试和园林景观等收尾工程。

    华商网讯 2月28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介绍稳妥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有关情况。

  西安“三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推进“三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和开复工有关情况。“三中心”即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三中心”主场馆已于2019年底基本完工,现在正在进行正式供电消防调试和园林景观等收尾工程。

  目前,“三中心”各类项目在岗工人6565人。其中,2月10日复工以来新增3686人,新增人员中本地人员1905人,外地人员1781人。新增复工人员已全部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全为阴性。疫情防控和开(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前后为项目方协调发放口罩30000个、防护服350套、医用酒精1900升、84消毒液2000公斤,当好企业“服务员”。

  截至2月28日,“三中心”片区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续建项目44项,已复工35项,复工率80%,其它续建项目3月初将全面实现复工;新开工重点项目68项,剩余108项重点项目正加快规划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做到应开尽开。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三中心” 复工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已累计复工1819家企业 12.24万人重返工作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