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北客站客流回升:你守护旅客 肯德基陪伴你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27 13:54:15
[摘要]“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为你们准备的餐点,再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这一幕发生在2月26日中午的西安北客站,正在坚守一线的北客站工作人员都收到了这份来自肯德基的爱心午餐。美味的汉堡、香酥的鸡翅、可口的饮品......让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感到温暖而又充满能量。

5z496fc2.png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为你们准备的餐点,再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这一幕发生在2月26日中午的西安北客站,正在坚守一线的北客站工作人员都收到了这份来自肯德基的爱心午餐。美味的汉堡、香酥的鸡翅、可口的饮品......让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感到温暖而又充满能量。

16d5qqfk.png

      小杨是肯德基西安北站的餐厅经理,因为位置特殊,为了满足旅客需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餐厅一直正常营业。小杨和几个留守西安的同事们一天都没有休息过。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节奏。按照往年的规律,春节期间正是西安北客站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之一,而原本在节后就要迎来的复工潮,推迟了大概一个月。小杨和北客站的工作人员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时候碰面了,他们还会互相鼓励一句“加油”。“从上周末开始复工返程的旅客越来越多,我们看到一线工作人员们更加忙碌的身影,抽空休息都是不容易的,尽职尽责只为保证旅客的安全。我和同事们每天看着,很想做一些能做的,去守护他们。”小杨向公司申请,为北客站220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午餐。 

a3q4y6p8.png

      从早上10点开始,小杨和后厨人员开始准备今天的220份午餐,配餐人员则将陆续准备好的餐点打包装袋,配餐员工小刘对记者说:“今天爱心送餐的事情是保密的,我们想给工作人员们一个惊喜,希望他们拿到后能收获一天的好心情!”

b01b1867.png

      11点整,小杨和其他5名员工同时出发,确保把餐食送到每一位北客站的工作人员手中。北客站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疫情开始以来,我们很多同事都取消了春节的休假和探亲计划,从过年到现在一直正常上班。虽然客流量没有往常假期高峰时那么多,但每个岗位上的工作职责更加艰巨,比如安检口同事们对旅客的筛查压力变大了,后勤部门加强了对各个区域的消杀工作……今天收到肯德基的爱心午餐很开心,有种被关怀呵护的感觉,我们的付出和辛苦是有人看到的。平时工作的时候,经常是忙起来就忘记吃饭,但今天午餐都送到了大家的手里,谢谢肯德基的工作人员以及社会上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们,我们会坚守一线,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98cqcqp7.png

      疫情期间,西安市内的部分肯德基门店,一直在进行无接触营业和外送服务。餐厅人员每日都会做好后厨和店内的消毒,接触餐食的后厨和配餐人员有严格的防护措施,避免与食品直接接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肯德基门店消费的顾客可在门店外可用小程序或APP点单,直接取餐带走。在外卖服务中,消费者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产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接触风险。让每一个消费者在获得美食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心,同时也保护好员工的安全。

dq109kkk.png

      西安市逐步复工后,对疫情防护的要求却更高。肯德基希望在此期间,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举动,切实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用餐难问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疫情面前,共克时艰,一同期待生活重归正常的那天。


来源:华商网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肯德基 爱心送餐 西安北客站

上一篇:企业员工自发捐赠 大爱无疆共抗疫情 下一篇:“疫情不结束我不回家” ——记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干部张晓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