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雪纷飞送温暖 肯德基西安街头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6 20:22:33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106203729.jpg

  1月6日是西安迎来大雪纷飞的第三天,西安市启动了气象灾害(暴雪)市级应急响应,并发出了“同心协力 全员参与 共御冰雪”倡议书。肯德基积极行动,全力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开展各自区域内的积雪清扫清理工作。同时不忘连续辛勤奋战在清扫积雪保畅通的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饮品和餐点。

  6日气温已降至零下4摄氏度,看到从清晨一直在冰雪中坚守在除雪保畅岗位的环卫工人,肯德基多个餐厅联系到附近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一杯杯热饮和甜点。

  16时,肯德基员工来到劳动南路与南二环十字,为正在这里铲雪除雪的莲湖环卫应急保障中心3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问候和温暖。“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这么辛苦,赶快喝杯热饮暖暖身子。”大唐西市餐厅员工陈琼感动地说。51岁的环卫工人陈翠霞满脸热情地答道:“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感谢你们送来了关怀,我们大家都很感谢你们!”

  除雪保畅还在继续,肯德基4家餐厅将于未来两天,把凌晨扫雪除冰的环卫工人请进餐厅,为他们提供热腾腾的早餐,让他们暖暖身体。肯德基所有餐厅也欢迎环卫工人、交警和所有奋战在除雪保畅一线的人们来到餐厅休息,喝杯热水,暖暖身子。将一份温暖和关怀送给古都西安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为城市交通顺畅付出的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温暖 肯德基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