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235路党员兄弟 上班开公交下班服务居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8 17:01: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28182937.jpg

  西安公交235路有对党员兄弟,不光开公交车还服务社区居民。

  他们同住一个小区,同在一条线路,疫情以来,弟弟全卫武一直坚守驾驶员岗位,哥哥全卫宁被安排休年假,于2月18日正式返岗。他们上班就开公交服务乘客,下班就在小区服务居民。

  全卫武在疫情爆发初期曾遇到过一名湖北籍乘客,按照当时的规定,他劝说该乘客不要乘坐公交:“为了所有人的安全,请您配合。”该乘客慢慢接受了他的建议,选择了共享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

  近期,全卫武发现买菜的老年乘客逐渐增多,“我都会帮他们提上车的。”235路是敬老爱老文明号线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和安保员会优先服务老年乘客,特别是登记信息。“他们不会扫码,眼睛也不好,我们就人工帮他们填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党员 上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