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援藏医生坚守阿里防控疫情:疫情不完,我绝不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9 18:44: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a0q5x3.jpg

  西藏阿里地区地处4500米的世界屋脊,医疗力量相对薄弱,高原缺氧会使呼吸系统疾病迅速加重,一旦新冠肺炎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陕西省援藏医生初大可全力以赴推进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不完,我绝不退,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守护好世界屋脊一方净土。”初大可说。

  疫情发生后连夜从西安返回阿里驰援

  2019年7月,西安交大一附院副教授初大可作为国家第五批“组团式”援藏专家来到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后,被任命为大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

  今年春节,从阿里回到西安过年的初大可,在大年初二了解到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后,内心十分焦急,连夜从西安出发,于大年初三返回阿里,被任命为阿里地区新冠肺炎防控专家组成员、地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组长、地区新冠肺炎隔离院区主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援藏 医生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