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林业局局长向全省林业工作者发出公开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9 21:09: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qcq418f.jpg

  2月29日,陕西省林业局局长向全省林业工作者发出一份公开信,以下是公开信的内容。

  同志们、战友们,大家好!

  长期以来,全省林业人以保护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为天职,尽职尽责,辛勤工作,奋力奔跑。大熊猫栖息地扩大了,朱鹮自由飞翔蓝天了,秦岭四宝走进世园会了,这些都是大家不懈奋斗的成果。在这特别的时期,我要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成为法律规定,这也是多年以来,我们反复倡议“拒食野味”所期盼的结果。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坚决同一切违反《决定》的行为作斗争。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正是宣传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决定》、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法律知识的好时机。希望大家以生态哨兵的姿态,以生态绿军的使命,带头革除陋习,模范遵守法律,推动全社会形成共识与合力,高质量保护野生动植物!

  3月12日,植树节也要到了,大家要积极响应“依法尽责植树,共享绿水青山”倡议,去植树去增绿,为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林业局 大熊猫 朱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