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阴天预计有小雨或阵雨 气温起伏注意及时添衣莫感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01 17:21:42
[摘要]转眼2月结束,我们跨入了崭新的3月,3月第一天,虽有阳光,但受冷空气影响,户外还是有寒意,转晴还需要几天,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转眼2月结束,我们跨入了崭新的3月,3月第一天,虽有阳光,但受冷空气影响,户外还是有寒意,转晴还需要几天,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3月1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9.9℃,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的最高气温也不像前几日那样一路高歌猛进,而是略有下滑,为13.9℃。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东路回流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预计2日白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3日陕北、关中北部有吹风降温天气。

  预计2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中东部、陕南有小雨。3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4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预计西安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或阵雨,最高气温10℃。3日,多云。4日,晴天间多云。

  冬春之交,气温起起伏伏,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日 阴天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最后1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