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月2日起西安放心早餐开始供应 可接受复工单位团体餐预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03-01 07:51:38
[摘要]3月2日起,西安放心早餐将“重出”街头路边,以供市民的早餐需求。最新的消息,随着西安企业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始,为保障出行市民的生活需要,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将于3月2日“重出”西安的街头路边,以供市民的早餐需求。为了保障市民吃的安全,放心早餐厂区内外、配送车辆每天定时定点喷洒消毒。

  3月2日起,西安放心早餐将“重出”街头路边,以供市民的早餐需求。记者了解到,放心早餐还可以接受复工单位团体餐预订,专用保温箱按份送达,更方便更安全。

  据了解,为对抗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早在2月15日,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公司部分生产线已经开始复工。馒头、花卷、熟食加工和包装等多条生产线都投入应急生产,优先保障医院、防控单位和抗击病毒一线员工的“吃饭”问题。

  最新的消息,随着西安企业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始,为保障出行市民的生活需要,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将于3月2日“重出”西安的街头路边,以供市民的早餐需求。除此之外,依旧宅在家的市民也可以继续关注古都华天微信惠民预订套餐,方便市民在线满足居家餐品,并通过顺丰快递配送到家。

  所有食品均在无尘净化车间覆膜封装、冷鲜包装。为了保障市民吃的安全,放心早餐厂区内外、配送车辆每天定时定点喷洒消毒。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放心早餐 吃饭 古都 西安企业

上一篇:西安10岁女生习作《SOS》 记录疫情下的家庭尬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