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青龙寺站外小吃摊扎堆 市民吐槽路面油污不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1-08 07:27:37
[摘要]地铁站口外摆满小吃摊,不仅阻碍通行,还导致路面油污不堪。

  地铁站口外摆满小吃摊,不仅阻碍通行,还导致路面油污不堪。

  “早起和下午进出地铁,都能看见站口外的小吃摊。”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影路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C口外,上下班高峰期经常摆满小吃摊,“挡路不说,好多都是油炸串串摊,弄得地面油油的,很脏。”

  1月4日晚7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青龙寺站C口站外看到,从斑马线处直到站口外,路面上摆着两排小吃摊,道沿下还有四五辆摩的,由于摊贩占道,只剩下宽约1米的路面供人通行。7日一大早,华商报记者在该站口外观察发现,路两边除了放心早餐摊点外,没有其他摊点,但该处斑马处地面布满油污。附近居民称,该处站口外的摊贩多数下午出摊。

  1月7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路面 放心早餐

上一篇:家中闪爆起火灞桥祖孙3人受伤 天然气公司:未发现气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