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龙寺公交站候车棚和站牌移来移去 市民无奈烈日下等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2 07:0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又移走的候车棚和又移动回来的公交站牌

  华商网讯 西安40度高温接连不断,这天气等公交车最为痛苦,早前青龙寺公交站牌为了交通缓堵往南移了80米,但候车棚没有移来导致人们顶着太阳等车更为痛苦。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候车棚终于往南移了80米,但是公交站牌却又移回了旧地,市民依然要在暴晒中等公交。

  3月底市民反映:站牌离十太近造成拥堵

  结果:站牌往南移 但候车棚未移走

  随着雁翔路沿线的发展,多条公交线路调整让雁翔路十字往北的青龙寺站牌公交数量增多,而公交站牌距离十字路口太近,一到早高峰公交车排队停站就会导致拥堵,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公交公司配合交警部门对青龙寺站牌进行了临时南移,但是移的时候候车棚却没有同步过来,市民在这等公交只能顶着太阳。

  7月21日市民反映:站牌跟前无候车棚 夏天太晒

  结果:遮阳棚挪过来了 但站牌又移走了

  公交站牌移走后,有市民又向我们反映,青龙寺站的候车棚向南移动了,移到原先公交站牌的位置,但是,青龙寺站牌却又移动回十字路口了,市民等车还是没有候车棚,还是只能在这40度高温天顶着大太阳。

  公交公司:站牌和候车棚归两个公司管

  随后我们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交站牌是公交公司负责管理,而候车棚是广告公司管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青龙寺公交站牌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