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中闪爆起火灞桥祖孙3人受伤 天然气公司:未发现气泄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08 07:21:07
[摘要]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办砚湾村一村民家发生闪爆起火事故,事发后西安市西蓝天然气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现场并未发现天然气泄漏情况,事故原因正等待相关部门调查。

  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办砚湾村一村民家发生闪爆起火事故,事发后西安市西蓝天然气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现场并未发现天然气泄漏情况,事故原因正等待相关部门调查。

  1月6日中午12时许,灞桥区洪庆街办砚湾村一村民家发生闪爆起火事故,家中祖孙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对于伤者家人黄先生反映的事发时正在灶房做饭发生闪爆,疑似新安装的天然气出现问题,昨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西蓝天然气集团一安全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人员查看时发现,天然气的燃气表和壁挂炉都完好无损,现场检测也未发现天然气泄漏,所以并非是天然气管道引起爆炸。”陈先生说,天然气管道铺设在发生事故的房屋外围,房屋倒塌时压断了部分管道,并未爆炸。目前,消防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王娜)

早前报道:《西安灞桥区砚湾村一村民家中闪爆起火 祖孙3人受伤》(见下页)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泄漏 闪爆

上一篇:西安女子花1.7万隆鼻被整歪 美容机构:可免费做修复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