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保温杯漏水 致地铁青龙寺C站安检机出故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9 14:59:0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11月8日)下午6时左右,西安地铁三号线青龙寺C入口安检机发生故障,乘客被导流到另一入口安检进站。据了解,事发时是一名乘客保温杯内的液体洒到安检机内,导致设备出现故障。经过近40分钟检修,安检机恢复正常。

  据地铁安检人员向华商网介绍,当日17:47分,正值晚高峰,C口安检点一名乘客在接受安全检查时,所携带保温杯内的液体撒到安检机内,导致安检设备黑屏故障。

  故障发生后,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安检机维保厂家前来维修,并在C口的安检机前将携带包裹的乘客引流至A口安检点进站,并临时开放两个无包手检通道,安排两名保安队员维持现场排队秩序。

  期间青龙寺A站虽客流量较大,但乘客有序排队进站,安检工作有序进行。当晚18:20,安检机经修复恢复正常。

  事件回顾:地铁3号线青龙寺C入口安检机故障 乘客排长队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青龙寺 安检 故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