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突发脑溢血致货车左突右撞 安康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20-03-02 08:38:34
[摘要]一辆重型货车在西汉高速公路上左突右撞擦挂多辆汽车,司机突发脑溢血,民警及时将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本报讯(记者张松 通讯员刘东煜) 日前,一辆重型货车在西汉高速公路上左突右撞擦挂多辆汽车,安康高交大队秦宁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发现司机突发脑溢血,民警及时将司机送往医院救治,由于送治及时,司机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2月29日11时43分,安康高交大队秦宁中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转警,一辆陕D牌照重型货车在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左突右撞,擦挂多辆汽车,非常危险。秦宁中队民警秦粼、宫映旭、田华迅速出警,不久就在汉中至西安方向林场停车区找到该货车,但车上只有驾驶员齐某一人。

  民警遂对齐某了解情况,发现齐某面色痛苦,精神恍惚,不能正常行动和表达,民警怀疑其身体出了状况,立即拨打120,并初步对其进行体温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体温正常。随后救护车赶来,民警护送120急救车将齐某送往宁陕县医院。经医生诊断,齐某突发脑溢血。因送治及时,目前齐某病情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随后,民警联系了齐某家人,将详细情况告知。待家属赶到后,民警将车辆钥匙、驾驶员手机等贵重物品移交给家属。考虑到事故车辆是过境车,事后处理给当事人带来很大不便,民警遂在医院现场办公,调解处理了擦挂交通事故。家属和群众对民警积极救助和快速处置事故予以高度赞扬。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安康 高速公路

上一篇:陕西省为8000名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 人工耳蜗可电话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