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泡馍馆准备开门营业 提前一天请保洁员等免费吃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2 16:51: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既暖胃,又暖心,西安市乐游路附近一家泡馍馆,用热乎乎的免费泡馍,向疫情期间在奋斗在一线维护社会秩序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3月2日,西安市乐游路附近的黄家泡馍馆免费请保洁员、保安、城管等疫情期间在一线工作的人员吃泡馍。中午12时许,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队伍中还有许多保洁员,他们自觉保持间隔。

因为泡馍馆还无法正常堂食,华商报记者看到,店内几名后厨师傅手法依旧熟练,把冒着热气的泡馍舀进餐盒中,然后盖上盖子封好。店门口的工作人员对排队的人一一进行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后,再将一份份打包好的餐盒装进塑料袋中,送到排队的人手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泡馍 保洁员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