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数早餐店未营业 西郊一胡辣汤店排长队市民应间隔1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04 07:07: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201.jpg

  恢复营业的放心早餐和停业的其他早餐车

  华商网讯 3月3日早,西安街头熟悉的放心早餐已陆续恢复营业,那么其他早餐店开门了吗?还有网友说早餐营业这么早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记者探访发现早餐店极少开门,市民在购买时应注意自觉间隔1米以上。

  早7点半放心早餐已售罄 市民购买早点需求大

  这几天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已经开始恢复各地网点,据了解首批恢复的200多个售卖网点人员均为西安本地且自放假至今无外出人员。

  3日早,记者在几个放心早餐点都未见到正常营业的放心早餐车。记者来到丰登路时,已经是第六个早餐点,这里虽然正常售卖,但是仅仅早上7点半,摊主已经开始收拾,经询问,因为害怕街上人少卖不出去,进货的时候只进了平常的三分之一。

  早餐摊主告诉记者,他就是西安本地人,春节一直在家,没有外出。这次恢复运营他这里是一个点,因为刚开始复工,害怕街上没人所以进货少,但没想到才7点多就已经卖完。在短短几分钟内,时不时有路过行人前来买早餐,可惜都扫兴而归。

  跟往常相比,现在每天早上出摊时,都要对餐车以及周边进行消毒,而且人多的话,摊主会给大家说保持一定距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早餐店 开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