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战“疫”先锋 | 李三宏:这个时候我就应该在一线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3-04 18:13:54
[摘要]这个春节,对于李三宏来说,或许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记忆。

  这个春节,对于李三宏来说,或许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记忆。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他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春节。

  

\


  李三宏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卫计综合组组长,为了守护更多人的健康,疫情防控期间,他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负责医疗物资储备调拨、人员转运、对接患者转运、治疗、物资配送等工作。这样的日子,对于李三宏,已经持续了40多天……

  “春节没有好好陪家人,也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但对于我坚守一线,家里人却都格外支持。妻子是教师,能帮孩子辅导功课,这让我很放心。” 李三宏说。

  “妻子在后方照顾好小家,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更加坚定了信念,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就这样,疫情防控至今,李三宏做细做实每一个环节,确保关键时期不断档、不掉链,全力为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他平时工作上不讲苦不说累,就是埋头干!这次的一线工作,更加证实了这一点。李三宏是主要负责发热人员的转运工作,必须随时待命,通宵也是常有的事情。虽然辛苦,但他还是细心地落实每一项细节,确保关键时期每项工作环节的顺利链接。”对于李三宏的认真负责,同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的同事陈晓楠看在眼里。

  

\


  “特殊情况往往出现在晚上,电话一响,李三宏就第一时间联系救护车和定点医院,上下协调,保证了前线工作的平稳进行。对于疫情期间出现的紧急情况,李三宏反应尤为迅速,处理事情也特别细致。”对于荣获“战疫先锋”称号,李三宏所在局领导何西英非常认可,“他任劳任怨,工作也很出色,值得这个称号!”

  

\


  李三宏明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越在这种紧要关头,党员干部越要彰显信心和决心,要像一面旗帜,高高飘扬在一线阵地。他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做表率,时刻以党的纪律要求自己。落实协调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上下传达、左右协调、医护救治……

  说起荣获“战疫先锋”称号,李三宏笑着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是党员,这个时候我就应该在第一线,这是我的职责与使命!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战“疫”先锋 | 孙振江:守土尽责是对百姓最好的交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