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复工员工怎么解决午饭问题?主要有这三种办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4 20:33: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4日,华商报记者走访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生产企业以及员工就餐问题,基本分为三类,一是送餐企业给生产企业送餐;二是部分公司给职员提供方便食品;三是员工自带午餐。值得称赞的是:已经营业的餐厅在防疫方面工作做得都不错。

  企业解决员工就餐的办法:统一订盒饭、方便面

  位于龙首村附近的一家烘焙工厂于3月1日复工。该工厂在西安有多家连锁店,负责人表示,因为各门店复工情况不一,所以工厂虽复工,但生产量不大,每天上班的人员也有限。以前大家可以外出就餐,但目前外面营业的餐厅很少,外出就餐无法满足,厂里目前只能提供方便面,家离得近的就回家吃饭。在单位吃饭的也是分批次分区域。

  位于经开区凤城三路的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复工已有半月有余。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工厂的午餐一直都是由送餐公司送餐的,原来是送到餐厅,大家一起吃,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送餐公司将餐全部封装至一次性饭盒里,大家领了饭各自散开打地方吃,不能集中在一起,每天的订餐的数量不等,根据次日上班人数而订餐,大约就是百余人的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复工员工 午饭 方便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