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零!西安市八院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5 15:05: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qyx3ya.jpg

  3月5日13时,西安市第八医院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并走出隔离病区。至此,该院收治的4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治愈率达100%。

  据悉,全市120名确诊患者中,40%的患者收治在市八院,这也意味着西安市收治人数最多的定点医院确诊病例“清零”。

  西安市第八医院是省市两级新型冠状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从接诊西安市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开始,已累计接收确诊患者48例。

  2月5日,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的第一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1个月后的3月5日,医院最后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医院全部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全院,医院确诊患者实现“清零”,而且全院无1例医务人员感染,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新冠肺炎患者的收治任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零 西安市八院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