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征集丨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点赞最美的“她”!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3-05 16:09:18
[摘要]为真实记录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围绕“芬芳三月·如歌巾帼·我们的网上妇女节”主题,浐灞生态区妇工委联合区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芬芳三月,春风和暖

  柳芽初绽,万象更新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

  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之际

  我们即将迎来

  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第110个国际妇女节

  为真实记录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围绕“芬芳三月·如歌巾帼·我们的网上妇女节”主题,浐灞生态区妇工委联合区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寻找最美逆行者

  活动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7日。

  作品展播时间:征集作品将报送至市妇联,将会在"西安女性"新媒体平台、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平台择优进行展示,并推荐给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征集丨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点赞最美的“她”!


  活动内容:活动主要分"最美逆行·她故事"、"最美逆行·她记录"、"最美逆行·她影像"三个类别征集行关作品真实记录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参与方式:作品可发送至邮箱:cbstqfgw@163.com。

  注意事项:1、照片大小不少于1M,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参与作品要遵守法律法规,保证作品的原创性、真实性,内容积极向上。

  2、投稿邮件主题请使用统一格式:投稿丨作品类别+作品名字;请在正文留下姓名、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

  颂歌巾帼线上读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

  活动内容:以 "颂歌巾帼线上读诗活动——为你读诗·送给不负韶华的你”为主题,邀请区内各行各业人士诵读赞美女性的优美诗篇。

  

征集丨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点赞最美的“她”!


  

征集丨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点赞最美的“她”!


  参与方式:可将朗读诗词录音、朗读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cbstqfgw@163.com。

  阳光终会驱散阴霾

  病毒终将被勇士打败

  小伙伴们快来参与活动吧

  让我们在这充满爱与希望的春天里

  寻找最美,展现最美

  温暖倾听,共同祝福

  守望相助,静待花开

  过一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评奖方式:将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通过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分享。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世园婚庆文旅小镇获评我市首批优秀类特色小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