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云南运33吨土豆到西安 因超时货主拒付万元运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5 21:20: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3天2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冀先生和朋友终于将33吨土豆送到西安,但因为迟到导致货主错过了好的行情,货主拒绝支付给他们1万多元的运费。

冀先生是山西人,从事货运行业已经六七年了,和朋友一起经营一辆半挂车。今年2月29日,冀先生在云南接到一单生意,要求他将33吨土豆运到西安昆明路欣桥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每吨运费350元。

经过近3天2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路上他和朋友换着开车。在3月3日下午6时许,将土豆运到了西安昆明路欣桥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但货主见面后却表示,冀先生他们送货超时了,不能支付给他们运费。

冀先生说,他们虽然是第一次跑云南到西安的线路,但从熟人那里得知,一般正常运输时间为五十一二个小时,他们只迟到了四五个小时,结果货主把货收了并销售完后,1万多元的运费不仅不给,还让他补差价。

冀先生说,目前他和朋友剩下的钱不多了,近两天只能睡在车上,两天就吃了一顿饭。

3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货主关先生,说起土豆的事情,他也十分气愤。

“他开的是辆半挂车,装完货车上的拉杆没拉,他看走不成,就把货卸下来又重装了一遍,把装货的箱子都弄烂许多,一些土豆的皮都蹭掉了。”关先生说,从云南到西安没有特殊情况,一般货运时间是48个小时,结果因为重新装货卸货耽误了时间,他们跑了60多个小时,晚到了十几个小时。本来土豆是2.35元到2.4元每斤的行情,33吨左右能卖大概15万元,结果因为司机晚到,让他损失不少。

“最后卖的是2.1元到2.15元,少部分买了2.2元,损失了有2万多元,现在我还想着让他们给我他补这个差价呢。”关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运费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