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云招聘”助力企业线上招才引智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3-05 12:19:00
[摘要]视频通话中,一端是西安航空基地辖区用人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另一端是来自各地的求职者,双方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谈到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一对一、屏对屏的“云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双选平台,助力企业线上招才引智。

  视频通话中,一端是西安航空基地辖区用人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另一端是来自各地的求职者,双方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谈到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一对一、屏对屏的“云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双选平台,助力企业线上招才引智。

  3月4日,西安航空基地依托“西安市职介中心云人才市场”线上平台,举办了“西安市2020年春风行动航空基地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辖区31家企业提供了592个工作岗位,涵盖工艺工程师、编程员、雷达总体设计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和设计文员、采购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等行政类岗位等多个领域。短短半天的时间,就吸引入场求职者800余人,投递简历5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0人次。

  近期,西安航空基地正在全面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考虑到企业复工后的用工需求,基地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通过网络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网上面试,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对接的便捷化和智能化,助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充实人才队伍,为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疫情防控期间,这样新颖便捷的招聘方式受到很多企业的欢迎和肯定。“在基地的周到服务下,我们公司复工后产能已经恢复到正常,进一步发展还需要招聘新员工。这次计划招40多人,今天一天线上收到了30多份简历,其中有几个本科毕业生是机械加工专业,很符合岗位要求,正在准备进一步对接。我们很看好这样的线上招聘方式,求职者的信息来源更广,视频面试也更加安全。”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辛雪莲对线上招聘平台表示非常认可。

  “目前,我们还通过网络平台,持续开展‘航空擎梦计划·空中人才见面会’活动,主要满足区内民营企业对航空专业的人才需求。目前已经有1200多个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大多是航空专业类技术技能人员。”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张丽娜介绍说。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通过“航空基地人才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面向各大高校特别是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航空专业类高校师生广泛推送招聘信息,双向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航空产业的转型升级聚才引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