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173路发车间隔太长 公交公司:增加配车 缩短车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06 10:05:46
[摘要]3月2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从城南客运站前往长安这边公交车只有173路发车,但从早上八时等到九时三十分都没有车,发车间隔时间太长了。

  3月2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从城南客运站前往长安这边公交车只有173路发车,但从早上八时等到九时三十分都没有车,发车间隔时间太长了。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表示,173路于2017年3月4日开通营运,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开往城南客运站,线路长度15公里(单程),配车20部,首班6:30,末班时间(冬季21:30、夏季22:00),沿途设置20个站点,运行时间114分钟。

  173路为郊区线路,该线路主要承担长安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接驳营运工作,客流以学生客流为主。

  1月29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在公交总公司统一安排指导下,公交五公司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线路营运方案,该线路暂停运营。

  2月24日按照公交总公司关于疫情期间恢复远郊线路的统一部署,公交五公司根据疫情期间客流情况。逐步恢复173路运行,先期该线路营运2部车(首班6:30、末班20:00)双向对发,计划车距1小时30分。因疫情防控形势,学生客流尚未返校复课,该线路2月24日至3月1日7天共承运361人次,平均每圈人次5.15,近日,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加快,公交五公司将于3月5日起增配两部车辆的运力,增加发车频次,并视客流增长情况储备应急疏散车辆,方便乘客公交出行需求。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公交车 公司

上一篇:2019年陕西省法院共一审审结涉黑恶案272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