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吐槽261路公交太难坐 连续过去多趟都因满客不开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6 14:01:55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复工后,自己在开远门等261路车,过去了4趟261都不开门,说是客满,等了很长时间都坐不上。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复工后,自己在开远门等261路车,过去了4趟261都不开门,说是客满,等了很长时间都坐不上。

  接到投诉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乘客交叉感染,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减少了线路出车数。近期针对西安市内各企业陆续复工的情况,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对管辖线路出车数进行了调整。目前,261路营运车辆已增加至22部,高峰时段发车间隔为10分钟。

  经过客流统计,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计划于3月9日为261路在增加8部运营车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满客 难等

上一篇:又见“北欧式”排队 西安市民坐板凳间隔1.5米排队办业务 下一篇:还没到3月15号 西安长丰园小区咋提前停暖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