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钟楼饭店门前老人突然面朝下倒地 街道执法队员紧急救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7 11:22: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y6e33a9.jpeg

  3月6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执法队员正在钟楼饭店门前巡查值守,突然看到一名老人摔倒在地,面部朝下一只胳膊压在身下。

  情况紧急,执法队员赶紧上前将老人翻转过来,面朝上用手扶着老人头部,这才发现老人鼻梁、嘴唇全是血。帮助老人简单止血的同时,执法队员立即拨打120救护车。

2.jpeg

  经与老人沟通,老人不清楚自己怎么摔倒,摔倒在什么地方,也不能提供家人电话,后听老人提到家住南门外新西里社区及自己的姓名(同音),执法中队长立即与熟识的新西里社区梁主任取得联系,确认了老人家庭住址并联系了老人家人,后帮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至西安市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华商报记者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楼饭店 老人摔倒 紧急救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