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子15载 申军良律师:考虑对申聪养父母提起诉讼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20-03-07 15:46:37
[摘要]申军良方依法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人贩子对申军良这几年在寻子过程中所支出的合理必要的交通、食宿等各项费用进行赔偿。

  3月7日中午12点多,申军良离开下榻酒店,在当地警方的带领下前往增城刑警大队。 目前,申军良和妻子正.....

  3月7日中午12点多,申军良离开下榻酒店,在当地警方的带领下前往增城刑警大队。

寻子15载 申军良律师:考虑对申聪养父母提起诉讼

  目前,申军良和妻子正在刑警大队,办理认亲的一些相关流程和手续。

  据申军良的代理律师付建透露,申军良方面要求司法机关依法对拐卖儿童的行为进行严惩,并考虑对申聪养父母及拐卖人员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据付建介绍,申军良方依法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人贩子对申军良这几年在寻子过程中所支出的合理必要的交通、食宿等各项费用进行赔偿。一审后,申军良不满判决,提起上诉,目前该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过程中,还未开庭。

  此外,对于刑事判决结果,律师称,目前正处于二审阶段,他们希望二审法院依法维持原判。

  对于孩子养父母方面,律师表示,收买儿童是违反法律规定的,“儿童不是物件,用金钱、货币等财务交换,显然违背了伦理道德。”

  “从本案过程中,我们猜测小申的养父母可能涉嫌收买儿童。我们要求司法机关依法办理,严格惩处收买儿童、以及人贩子的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申军良 申聪 养父母

上一篇:一次聚餐,女老师和闺蜜双双确诊!?闺蜜病逝!她在病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