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加大整治违停 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将被拖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08 08:00:00
[摘要]西安交警在对一些违停车辆进行“催挪车”的同时,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纠处和拖移,净化道路环境,还路于民。

  自3月2日起,西安城区交通流量呈逐步上升态势,整体流量已达到节前同时段的60.3%,城区外围国省道交通流量已达到节前同期的52%,进入和驶出西安绕城高速净流入量已达到节前流量的58%。

  2月26日在“西安交警APP-警用版”上线了违法停车提醒催挪功能。违停催挪是特殊时期警民同心改善交通环境的一项人性化举措,并不代表可以违法停车,也不代表违停交警不处罚了。

  西安交警呼吁广大市民规范停车,希望广大司机停车不要太任性,交警部门在背街小巷设置了很多临时停车泊位,请大家有序停放,不要双排停车、不要在消防急救通道停车、不要在主干道停车、保证城市整体交通运输畅通。随着交通有序恢复,西安交警会进一步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和交通违法的纠处力度。

  西安交警在对一些违停车辆进行“催挪车”的同时,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纠处和拖移,净化道路环境,还路于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拖移 违停

上一篇:面对病危患者 他跪地、贴近患者面部进行气管插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