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向全省派出所配发800台执法执勤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27 21:18:42
[摘要]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车辆集中配发仪式,为全省基层派出所统一配发800台崭新的执法执勤车辆,以实打实的举措提升基层派出所建设水平和执法能力。

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车辆集中配发仪式,为全省基层派出所统一配发800台崭新的执法执勤车辆,以实打实的举措提升基层派出所建设水平和执法能力。

  根据执法需求,此次配发的执法车辆类型包括轿车、越野车和面包车三种,均为国产品牌。针对当前全省基层公安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薄弱的实际,省公安厅争取1.6亿资金,分3批为全省所有派出所各配发1台执法执勤车辆,此次配发的800台是首批车辆。未来两年,省公安厅还将分两批再向基层派出所配发共800台执法执勤车辆,使3年总配发车辆数达到1600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厅 执勤车辆 配发仪式

上一篇:注意择路绕行!2月28日起长乐路(幸福路至万寿路段)将封闭围挡施工 下一篇:陕西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召开 首批20个“枫桥式派出所”命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