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召开 首批20个“枫桥式派出所”命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27 21:20:27
[摘要]2月27日,陕西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表彰会议召开,表彰十佳派出所长、优秀警务室民警辅警,命名了首批2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部署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2月27日,陕西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表彰会议召开,表彰十佳派出所长、优秀警务室民警辅警,命名了首批2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部署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

  庄长兴表示,公安派出所和派出所民警处在公安战线最基层、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联系服务群众最前沿。各级公安机关要突出政治建警,强化基层民警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突出共建共治,充分发挥公安派出所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力军作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为民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回应群众期盼,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突出强基固本,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提升基层战斗力。

  胡明朗要求,持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推动“枫桥经验”落地生根。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加快“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推进户籍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精心实施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实战练兵,解决好派出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打造高素质派出所队伍。

  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20个)

  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公园北路派出所

  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

  凤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长武县公安局亭口派出所

  旬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

  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枣园派出所

  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子洲县公安局马蹄沟派出所

  靖边县公安局宁条梁派出所

  勉县公安局新街子派出所

  宁强县公安局阳平关派出所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西城派出所

  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商南县公安局富水派出所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杨陵派出所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东大道派出所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派出所 会议

上一篇:注意择路绕行!2月28日起长乐路(幸福路至万寿路段)将封闭围挡施工 下一篇:陕西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2020年要对“黑恶案件”深挖撤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