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个路段事故多发!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2020年春节交通安全预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20 18:06:03
[摘要]陕西交警部门预计,1月22至24日三天,为外地务工人员离城、返乡、市民购物流,届时高速公路、国省道车流量将持续增大,各大客运场站人流将达到峰值。

  1月20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就春节前后全省交通流特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判,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提供参考。

  陕西交警部门预计,1月22至24日三天,为外地务工人员离城、返乡、市民购物流,届时高速公路、国省道车流量将持续增大,各大客运场站人流将达到峰值。据陕西天气预报,1月24日,我省多地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将会对群众出行造成不利影响。

  1月25日至28日(初二至初四),主要为群众走亲访友和旅游出行车流为主,上午9时至11时,16时至20时,将出现潮汐式车流高峰,城市的主要出入道路周边,农村中心城镇及旅游景点,特色小镇周边等将出现短时交通拥堵。

  1月29日至30日(初五至初六),主要是收假返程车流和短途旅游车流,下午17时至21时将迎来春节假期高速公路车流峰值,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将出现短时交通拥堵。

  节日期间,全省主要旅游景区(点)车流人流将会有大的增加,扶风法门寺,眉县汤峪温泉、太白山森林公园,岐山周公庙、周原遗址,凤翔灵山,陈仓区大水川,陇县关山牧场,礼泉袁家村,兴平马嵬驿,乾县乾陵,渭城汉阳陵,泾阳乐华城,华阴华山,铜川照金、玉华宫、药王山,延安宝塔山、枣园、万花,榆林红石峡、镇北台,佳县白云山,子洲寨堡遗迹,米脂李自成行宫,神木红碱淖、高家堡古镇等景点将迎来旅游高峰,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

  陕西交警部门提醒,春节期间西安地区的“中国年、看西安”活动将会吸引较大的交通流。届时,在西安博物馆、兵马俑、永兴坊、大雁塔、钟楼以及曲江等地将出现交通高峰。预计曲江地区每天的19:00-22:00为极端交通高峰。

  高速公路易拥堵收费站

  1、绕城高速长安、西高新、曲江、新筑、河池寨、未央、阿房宫收费站。

  2、福银高速六村堡、西张堡、机场西、礼泉、香王收费站;

  3、连霍高速灞桥、宝鸡收费站。

  4、西兴高速三桥、咸阳、兴平收费站。

  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及分流绕行方案

  1、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经西安市南三环分流绕行。

  2、兵马俑专用线,经包茂高速临潼收费站分流绕行。

  3、西兴高速三桥至兴平段,经G312、S208线分流绕行。

  4、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经G312国道分流绕行。

  5、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经S106、G210分流绕行。

  6、京昆高速西汉段,前往汉中方向车辆可经西安绕城高速或环山旅游线(S107)分流至包茂高速、十天高速抵达汉中。

  危险路段及事故多发点段提示

  1、210国道831km+600m至840km+126m(铜川市耀州区境内) ,存在隐患:车流量大,村庄、路口多。

  2、108国道1669km至1679km+2000m(汉中市勉县境内),存在隐患:公路南北村庄密集,平交道口多,车速较高。

  3、包茂高速安塞至靖边段,福银高速长武至乾县服务区,存在隐患:道路较窄,坡多坡长坡陡弯急。

  4、包茂高速韦曲至柞水段,京昆高速涝峪至秦岭服务区段、勉县至宁强段,福银高速麻池河立交至陕鄂界,青银高速绥德至吴堡段,存在隐患:桥隧相连,坡度大,易结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厅 交通安全 预警

上一篇:西安海关提醒:过年若出境旅游 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下一篇:陕西省住建厅通报7家资质申报弄虚作假的房地产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