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住建厅通报7家资质申报弄虚作假的房地产企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1-20 18:12:39
[摘要] 20日,省住建厅官网发出公告,对7家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房地产企业予以通报,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自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7家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20日,省住建厅官网发出公告,对7家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房地产企业予以通报,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自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7家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还要将其不良行为在陕西省房地产市场诚信评价监管平台予以公布。

  公告内容如下:经查,西安市赛腾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房地产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陕西省房地产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决定对以下7家房地产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陕西省房地产市场诚信评价监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通报企业名单

  1、西安市赛腾实业有限公司

  2、广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西安古城恒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4、陕西霖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安康市瑞成置业有限公司

  6、陕西裕都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7、榆林市万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住建厅 房产 企业

上一篇: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2020年春节交通安全预警 下一篇:汉中市原副市长郑永涛涉嫌受贿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