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致敬“疫”线她力量|西安一线女社区工作人员:再苦再累都值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8 07:18:46 编辑:胡泽鹏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ng

  这个三八妇女节,对西安市解放门街道红星社区副主任王磊来说,和一个多月来忙碌的每一天没啥区别。王磊说,从1月23日起,按街办要求,红星社区11名工作人员就正式投入“战疫”。

  “先是挨家挨户排查,询问居民近期是否和湖北、武汉等地的人接触等。”王磊说,“1月25日前,我们也没戴口罩。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都模糊,只是出于长期基层工作的本能和责任,想着如何从社区这关防住疫情。容不得多想,已经在一线了。”

  王磊说,11名工作人员在各自的片区楼上楼下奔波,一遍遍敲门、问相同问题。“一位孩子才半岁的哺乳期女同事硬是跑肿了腿。”王磊说,自己两年前就有问题的双膝半月板也疼痛难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八节 战疫一线 社区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