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警连续工作40余天 与同事排查人员超1600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08 08:15:58 编辑:谢磊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308080547.jpg

  除此之外因为防控工作的需要,个别重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交通管制。她按照分工,对所有的往来人员进行电话查询及核实有关人员。电话查询工作看似简单,但工作任务多,责任重,民警用私人电话访问时,难免会碰到防范意识特别强的群众。消除群众的猜忌和顾虑,往往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这就需要民警的耐心和解决难题的智慧和方法。每一个关机、拒接的电话、每一个拉黑她的群众,就像一个个碉堡,最终都被她攻破,并圆满地完成每一次核查的任务。

  有时正在电话访问工作中,突然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妈妈,我好想你,你回家陪陪我吧?”虽然心中有万般的不舍,但只能简单的安抚,挂掉电话她又一次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战中,由无数个像孙真这样的民警,舍弃小家为大家,逆行赶赴抗击疫情“战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女警 排查 社区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