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警连续工作40余天 与同事排查人员超1600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08 08:15:58 编辑:谢磊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308080519.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孙真,西安市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民警,她的丈夫也是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的业务骨干,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夫妻二人双警在岗。虽然双亲年迈、孩子无人照看,但孙真没有提出过任何困难,第一时间请战加入党员先锋队,在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她从大年初二至今驻守派出所,执行核查任务60余次。

  一天半内与同事排查1600人 保障社区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爆发后,孙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工作。她积极联合社区干部,认真进行入户排查和宣传引导。向居民发放防疫宣传通告、宣传单,提醒每个家庭做好防护,做到家喻户晓。“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是她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口头禅。

  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孙真得知了中铁十七局在湖北有施工工地。疫情发生后,她立即到辖区的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家属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工作中她发现,小区在出行门口只登记、检测出入居民的情况,业主的车辆仍可通过电动升降杆自由出入,并无任何登记检测工作。针对此情况,她立即联系物业负责人,与其见面谈话,指出门卫管理上的漏洞,并现场整改。将车辆通行的电子杆设置成手动操作,要求加强所有出入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大小区电梯内及公共场所的消毒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女警 排查 社区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