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莲湖区表彰53名莲湖区最美女性 增设抗疫奖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08 20:34:02
[摘要]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西安市莲湖区表彰了53名最美女性。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西安市莲湖区表彰了53名最美女性。与往年不同的是,针对当前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占比高的实际情况,此次表彰增设了最美女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最美女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最美抗疫一线巾帼志愿者等奖项。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她们逆行而上,不辞辛劳,舍己为人,冲锋在前,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铁军作风。

  3月8日,莲湖区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最美女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颁奖仪式,为王红等10位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现场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她们当中有曾经参加过2003年非典防控的老防疫工作者,有工作经验丰富的护士长,有年仅25岁的年轻护师,有刚参加工的全科医生……她们或是主动请缨赶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服务隔离人员,或是带领家庭医生团队深入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或是加入流调组开展病毒消杀……她们无论是在哪个岗位,都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李龙刚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莲湖区 表彰

上一篇:“3·15”华商全媒体24小时持续征集线索 八大平台等您爆料 下一篇:秦镇米皮、油糕生意火爆 有人开车数公里打包二三百份带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