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被双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09 11:10:54
[摘要]日前,经中共榆林市委批准,榆林市纪委监委对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中共榆林市委批准,榆林市纪委监委对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秦林惠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毫无党性原则和组织观念,心无敬畏,目无法纪,滥权妄为,大搞权钱交易,吃拿卡要、贪婪成性,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沦为攫取私利的工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表现突出;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议事规则和公务员任职回避相关规定调任干部,利用职权在职工调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利用掌握国家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巨额财物,致使国有矿产资源受到巨大损失,涉嫌受贿犯罪;家庭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

  秦林惠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不知敬畏、变本加厉,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榆林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秦林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秦林惠 审查调查

上一篇:秦镇米皮、油糕生意火爆 有人开车数公里打包二三百份带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