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物业没开门居民没法买电 红庙坡街办:每三天售电一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09 11:26:29
[摘要]由于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考虑到大家购电需求,物业于2月28日在小区张贴疫情期间实行每三天售电一次的制度,并将具体售电时间告知小区业主,保证业主能正常用电。

  近日,疫情期间纬二十六街青门西区物业没有开门,居民没法买电。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表示,该小区属于拆迁安置小区,经红庙坡街办工作人员与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核实,物业负责人称因该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较多(7个小区),人员有限,在疫情开始至今物业在各个管辖小区增设门岗进行人员管控工作。由于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考虑到大家购电需求,物业于2月28日在小区张贴疫情期间实行每三天售电一次的制度,并将具体售电时间告知小区业主,保证业主能正常用电。

  同时,街办要求物业做好居民的解释沟通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加强与业主的沟通,灵活调整工作方式,及时解决业主的生活用电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居民 街办

上一篇:楼上污水下溢 长安区凤栖福泽苑住户新装修的房子被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