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区保洁员:“7日丢失现金的失主 我在斜口街道等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9 14:16: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王雨涵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失主还未现身,临潼区斜口街道道路保洁员、53岁的赵西院已等待已近2天了。

  7日下午1时30分许,赵西院清扫到斜口街道东口秦农银行附近时,在银行门口附近的一辆白色面包车旁看到了一个包裹着的东西。

  “走近捡起来才发现是一沓钱。”赵西院说,“肯定是有人不小心把钱丢了。我转身走进秦农银行内,将这个东西交给银行大堂经理,并在其协助下清点确认遗失的现金的数目。”

  赵西院称,随后银行工作人员调取监控,但因一辆大车,将摄像头挡住,无法确认失主。赵西院将钱留在银行,返回工作岗位,边工作边等待失主。

  “7日下午至今,我边保洁边观察沿路是否有寻找东西的路人,但一直没有等到。9日上午,我将此事汇报至斜口街道,目前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在协助寻找失主。”赵西院说,“这笔钱不算小数目,希望失主尽快现身。”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赵西院是西安帝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保洁员,期间她几次拾金不昧,还连续2年被评为单位的先进个人。她左腿稍有残疾,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一直坚守岗位没休过假,提起她,同事们都直夸奖是个“品格高尚的好人”。

  不过,赵西院说:“我不图表扬。只是觉得丢了东西人肯定着急,希望失主看到信息尽快现身。”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通讯员 王雨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保洁员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