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师朱和平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系退休返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薛莎莎 2020-03-09 14:30:30
[摘要]3月9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处获悉,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武汉市中心医院官网介绍,朱和平,眼科副主任医师,擅长眼底病诊断治疗,眼前后节激光治疗。

  3月9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处获悉,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549.jpg

  朱和平

  该院一名外科医生告诉澎湃新闻,朱和平是退休被医院返聘到眼科工作的。朱和平于2月中旬入院治疗,9日上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武汉市中心医院官网介绍,朱和平,眼科副主任医师,擅长眼底病诊断治疗,眼前后节激光治疗。

  至此,在抗疫中,武汉市中心医院已有四位医生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朱和平 武汉市中心医院 肺炎

上一篇:泉州塌楼现场:消防员接力8小时 一家三口成功获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