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陕西以晴到多云为主 最高温将升至18-2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10 07:08:59
[摘要]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的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8-20℃附近。

  昨天出门,你感受到呼呼的冷风了吗?冷空气抵达,表现方式是吹风降温。好在冷空气来去匆匆,未来几天天气转晴,春暖花开的感觉又回来了。

  冷空气带来吹风扬沙,昨天户外风比较大,西安的风速基本都在3级左右,陕北地区的风速更大,以榆林为例,风力在3到4级,下午个别时段的极大风速达到6级。截至下午4时,陕北地区最高气温多为5-10℃,关中大部10-15℃,陕南地区12-17℃;西安为16.2℃。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的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8-20℃附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转多云 2℃~15℃

  明天:晴转多云 2℃~18℃

  后天:多云转阴 6℃~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晴天 气温

上一篇:西安交警开展全市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