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谷红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成陕西省拳击奥运参赛史第一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20-03-10 07:48:34
[摘要]我省拳击名将谷红在2020年亚大区拳击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发挥出色,顺利拿到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成为了我省拳击奥运会参赛历史第一人。

  3月9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我省拳击名将谷红在2020年亚大区拳击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发挥出色,顺利拿到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成为了我省拳击奥运会参赛历史第一人。

  2020年亚大区拳击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原定于今年2月在武汉举行,受疫情影响,后改为3月3日至11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共设男子8个级别和女子5个级别共13个小项,本次亚大区资格赛共将产生63个奥运会席位,其中男子41席、女子22席。未能通过各大洲资格赛获得入场券的拳手可以参加5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落选赛争取最后的奥运资格。在3月8日晚举行的女子64-69公斤级的1/4比赛中,我省名将谷红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卡尔兹娃。比赛中,第一局双方场面比较胶着,经过苦战谷红3:2获胜。第二局,谷红主动发起进攻,以4:1的较大优势获胜,使这场比赛没有了悬念,并最终帮助我省拳击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谷红 东京奥运会 拳击

上一篇:吴起男子学籍遭冒用索赔百万被法院驳回 自称:很迷茫 下一篇:福建泉州酒店坍塌已致18人遇难 仍有12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