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500名务工人员乘专列赴粤返岗 就业中心免费办理安行保险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20-03-10 07:52:16
[摘要]据了解,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根据返岗复工人员出行名单,统一购买火车票分发给返岗务工人员,并落实每人2个口罩防护用品,为务工人员免费办理复工安行保险。

 p38_b.jpg

    本报安康讯(记者 吴琛)3月9日下午,安康市第一批赴广州、东莞、惠州返岗复工的500名务工人员,从安康火车站通过安检通道进站候车,乘坐专列前往目的地返岗复工。

  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介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返乡农民工返岗复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安康市决定组织火车专列输送劳务人员赴粤返岗复工,定于3月9日下午5:50和3月11日下午5:50,分两批组织火车专列输送安康市务工人员赴广州、东莞、惠州返岗复工,共计1932人,其中广州830人、东莞816人、惠州286人。

  据了解,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根据返岗复工人员出行名单,统一购买火车票分发给返岗务工人员,并落实每人2个口罩防护用品,为务工人员免费办理复工安行保险,购买“黑、红、白”三色帽子(分别代表广州、东莞、惠州)分发给务工人员,配合安康火车站引导务工人员上车。行车期间,每个车厢应准备测温枪、常备药品等物品,安排跟车工作人员每6小时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如有人员出现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列车管理人员,配合做好应急措施。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复工 安康 安行保险

上一篇:“医院领导抗疫补助远超一线员工”一事 安康市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