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按下“快进键” 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0-03-10 15:38:01
[摘要]疫情期间,航天基地主动落实出台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切实解决区内企业实际困难与需求,航天基地有针对性的制定了11条政策措施,持续优化服务“点面结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航天基地主动落实出台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切实解决区内企业实际困难与需求,航天基地有针对性的制定了11条政策措施,持续优化服务“点面结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一方面按照“一系统一行业一专班”的要求对复工复产专班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发挥行业主管部门服务企业的优势。

image.png

另一方面推行“我找企业复工复产”,连日走访区内企业,了解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确保政策落地,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提高复产率。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航天基地紧盯十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落地复工复产、助力十四运城市建设工作,对神舟一路(航天中路—吉泰路)段通信架空线进行落地拆除施工,落地架空线800米,拆除通信杆11基。 2020年计划落地架空线11处,长4.5公里,其中,通信架空线落地7处(长2.2公里),电力架空线4处(长2.3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施工9处,落地架空线2.1公里。

image.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防疫绿化两手抓。航天基地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抢抓植绿大好时节,全力推进绿化工程和养护工作进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给市民营造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东长安街(西康高速—雁引路)等15条道路绿带项目根据各标段工作实际,已经相继开始绿化建设。截至目前,航天基地2020年春季公共绿地共完成清表整地4万余平方米,种植乔木近千株,种植灌木2万余株,铺设草皮3000余平方米。

image.png

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一个多月来,航天基地以战时状态、雷霆之势,争分夺秒,用务实与效率书写着防疫复工的“航天答卷”。截至3月9日12时,航天基地累计复工企业852家,复工人数45845人。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余人参加西安航天基地云上招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