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半岛一传销窝点遇到反传人士 结局令人舒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0 20:07: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x6x9k13.jpg

  他曾被骗进过传销窝点,所以对传销深恶痛绝。现在,他成了一名反传人士,还在西安市浐灞区域找到了一个传销窝点。

  被骗过 所以他成了反传人士

  熊先生今年28岁,四川人,大约三年前,他被初中同学骗到广西从事传销,他发现后就设法离开了,从那时起,他就非常痛恨传销,“传销太害人了,进入传销组织的人,都一个拉一个的,专门坑熟人。”

  熊先生随后前往广东打工,并且一直关注着政府对传销的打击,还成了一名反传人士。前一阵,他在网上遇到一名网友,其女朋友被骗到西安浐灞半岛从事传销,所幸从窝点逃离,这名网友还告知了他窝点的位置。3月上旬,他从广东到达西安,暂住在浐灞半岛,通过连日的寻找和观察,他了解到这个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在浐灞半岛澜庭金堤小区9号楼,“大概有五六个人,有讲师,有学员,分工明确。”

  3月10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和熊先生在该小区门口见面后了解到,这个窝点一般在上午上完课后,可能会外去串门,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回来。最近由于疫情得到了缓解,里面的人还在到处拉人过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反传认识 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