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征35天奋战两家方舱医院 陕西救援队救治患者1235人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1 11:25: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8f13a0.jpg

3月9日10时,随着最后一批18名患者出舱,武汉青山方舱医院正式休舱。至此,在先后转战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青山方舱医院后,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基本完成了抗疫任务,大家都关心救援队的英雄们是不是要回家了?3月10日,华商报记者连线救援队领队、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富春,他表示,目前全队处于休整待命和总结中,归期暂未定。

  首次开展传染病应急救援 队员二话不说往上冲

  据了解,救援队先后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钢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余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国家卫健委前方指挥部下达的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仓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的工作目标。陕西紧急医学救援队也被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局评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方舱医院 救援队 陕西

Top